close

 



全場數萬觀眾歌聲雷動
DVD Info年度推薦名盤
指揮:多明哥(Placido Domingo) / 小提琴:張莎拉(Sarah Chang)
女高音:瑪蒂妮茲(Ana Maria Martinez) / 柏林愛樂管弦樂團(Berliner Philharmoniker)


音樂會名為西班牙之夜,所演出的當然都是洋溢吉普賽與鬥牛色彩的西班牙音樂。節目內容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是非西班牙籍作曲家的西班牙主題作品,包括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西班牙奇想曲」、夏布里埃「西班牙」、馬斯奈「泰綺斯瞑思曲」等,都是透過異國觀點所詮釋的西班牙韻緻,第二部分則是西班牙古典作曲家如薩拉沙泰、托羅巴、維瓦斯與倫達等人的吉普賽風及札崔拉經典名曲,正統西班牙音樂風情陶醉了在場的聽眾。


產品格式
長度:93分鐘/一片裝 
字幕:無

如欲購買請洽梅哲音樂文化館櫃檯服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