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林愛樂首席帕胡德絕技
海頓、白遼士交響經典

指揮:楊頌斯(Mariss Jansons) / 長笛獨奏:帕胡德(Emmanuel Pahud)
柏林愛樂管弦樂團(Berliner Philharmoniker)


本屆歐洲音樂會演出地點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聖伊蘭大教堂,土耳其位居歐亞大陸的要衝,是中世紀東西文化交流的樞紐。伊蘭大教堂建於四世紀,並於西元740年重建落成,可說是具有千年歷史的重鎮。如今柏林愛樂在這個經歷回教與基督教洗禮的古城,融合東西方特色的大教堂演出,並涵蓋海頓、莫札特、白遼士的經典樂章,指揮楊頌斯與長笛家帕胡德分別於蘇聯與巴黎接受音樂洗禮,加上與柏林愛樂的緊密結合,創造出氣勢磅礡的音樂節奏,可說是以本身的深厚素養造就了本片音樂細膩深刻的風格,其中蘊含的文化交流意義,不言可喻。 


產品格式
長度:103分鐘/一片裝
字幕:無 

如欲購買請洽梅哲音樂文化館櫃檯服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