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as Woman’s University 聲樂教育碩士,目前任職台北美國學校合唱團指導老師。



鋼琴演奏家,2004年與丈夫Alan一起搬到台北定居。她畢業於Texas Woman’s University 聲樂教育碩士及University of Houston和 University of Texas鋼琴演奏學位。過去23年 Pamela 曾擔任過幾間美國大學教授而近期則在德州奧斯丁St. Edward 大學當音樂部門主任。從1996-2003年在Graz奧地利的AIMS(美國專科音樂學校)擔任教授時,她教鋼琴、聲樂指導、合唱團,以及在管弦樂團裡當專業鋼琴演奏者。

Pamela曾經在德州、紐澤西洲、紐約、華盛頓和奧地利指導過歌劇和音樂舞台表演,也與得到最佳音樂舞台獎的TWU舞台戲劇部門在Kennedy中心表演,她是“Sing! Text and Songs for Voice Class”作者,同時也是 “Sing!”CD的鋼琴伴奏者。目前Pamela 任職台北美國學校合唱團指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