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音樂院鋼琴獨奏文憑、美國伊士曼音樂院博士學位。現任教於台南藝術大學鋼琴伴奏合作藝術研究所、台中教育大學、嘉義南華大學。



張詩欣畢業於國內曉明女中、國立藝術學院 (今台北藝術大學),之後取得英國皇家音樂院 (Royal Academy of Music, London) 鋼琴獨奏文憑、紀德侯音樂暨戲劇學院 (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 伴奏文憑、瑞丁大學 (University of Reading)音樂系碩士學位,並於2004年底取得美國伊士曼音樂院 (Eastman School of Music) 博士學位,主修鋼琴伴奏與室內樂,副修教學法及鋼琴獨奏,就讀期間領有研究所助教獎學金。

她先後師事在台的林華玲、李潤家、張喆及陳泰成老師,在英國的卓一龍教授 (Ms. Patsy Toh)、安德魯.博教授 (Mr. Andrew Ball) ,在美國四年更獲得珍.巴爾博士 (Dr. Jean Barr) 和貝瑞.史奈德教授 (Mr. Barry Snyder) 用心傳授。

她擁有豐富的音樂會演奏經驗,至今多次於台灣、英國、西班牙以及美國演出。現任教於台南藝術大學鋼琴伴奏合作藝術研究所、台中教育大學、嘉義南華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